再回首,多少人还在?多少情还在?

可儿   ·   发表于 2016-5-3   ·   情感驿站
我是个恋旧的人,信息港陪伴的这些年,总是喜欢在这里唠唠嗑。开心的,不开心的,信息港像我的知心朋友。现在的信息港过于安静了,但是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样,任何时候都有意无意进来看看!

希望大家踊跃跟帖!
我是可儿,我来啦,你在哪?


18 Reply   |  Until 15天前 | 2034 View

爱你经得起考验
发表于 2016-5-3

可儿,你好。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337434aa
发表于 2016-5-3

,我来啦,你在哪?
,我来啦,你在哪?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缺月老樟
发表于 2016-5-3

今天晚上去吃饭 在禁烟区 旁边来了4个男士 手上有烟 没抽, 当他们准备点燃的时候 我上前礼貌的 跟他说 我香烟过敏 希望您能把烟灭了 男士立马把烟灭了 但是过了一会又来一个男士 准备抽烟 被旁边男士制止 说了下刚才的事 但是那位男士 还是执意点起香烟 我上前说 先生 这里是禁烟区 请把香烟灭了 他说 那又怎么样 我说我对香烟过敏 他说 你可以换桌子啊 我也很无奈 在禁烟区 让不吸烟的人换桌子 我只想问 这样的情况 我能报警 抓他吗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可儿
发表于 2016-5-4

呵呵!楼上的亲们加我微信吧!13476997669神秘大奖!其实帖子发出来以后。一直都挺忐忑的,害怕一个回帖的朋友都没有!如果那样,心里会很不好受!我会一直坚守在这里!希望更多的朋友出现!我等你!不见不散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彪帝
发表于 2016-5-4

好事!欢迎你及你的朋友们常来坐坐!!!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我心向禅
发表于 2016-6-25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清风徐来
发表于 2016-6-25

我心向禅 发表于 2016-6-25 21:52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有空来坐坐!大家都还在。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天山童姥
发表于 2016-6-27

可儿,我来了:hug: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可儿
发表于 2016-6-27

抱抱抱抱~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清风徐来
发表于 2016-6-27

再回首,一个转角!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深秋
发表于 2016-6-28

清风徐来 发表于 2016-6-27 12:21
再回首,一个转角!


你还想转角之恋?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推土机
发表于 2016-6-29

一如既往地关注你和村长的文章,这是我必看的两个作者。通常恋旧的人都过得比较累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休闲
发表于 2016-6-29

加你微信可以得红包吧?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深秋
发表于 2016-6-30

荷叶莲蓬藕 发表于 2016-6-28 12:02
深秋锅你好,好久不见你了~


是啊,好久不见!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深秋
发表于 2016-6-30

可儿 发表于 2016-5-4 00:03
呵呵!楼上的亲们加我微信吧!13476997669神秘大奖!其实帖子发出来以后。一直都挺忐忑的,害怕一个回帖的 ...


加了又删掉,何必呢?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可儿
发表于 2016-7-1

休闲 发表于 2016-6-29 23:01
加你微信可以得红包吧?


这个可以有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可儿
发表于 2016-7-1

深秋 发表于 2016-6-30 08:21
加了又删掉,何必呢?


我都不晓得是为么事把你删了,哈哈,好像是喊你打牌三差一,你挑馆子,就冒火把你删了。你再加我,绝对跟你发个大红包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精忠报国
发表于 1秒前

一晃眼,真成回忆了,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LoginCan Publish Content